7月 24, 2007

丁丁是個人才


丁丁何許人也,為什麼他的大名,可以在網路上,闖出一般名號,且每個人的口裡,都說「丁丁是個人才」,就連Google大神,也都要說「丁丁是個人才」。如果你家裡尚有未成的囝仔,就可能會聽過這號人物,沒錯!就是鼎鼎大名的「天線寶寶」的老大-「丁丁」。那他為什麼是個人才呢?這完全來自於一篇KUSO文,「炫耀文!!!PS3入手」

說實在曾經在極度無聊時,看過「天線寶寶」這一部妙不可言的節目,這是一個18禁的節目,18歲以上請誤觀賞,長期觀賞,應該會「腦殘」,因為這是給學齡前兒童觀賞,應該是要教小朋友講話,所以就無厘頭的一直重覆「你好、天氣真好、再見」這些話。

沒想到這個全世界優質的節目,竟然被拿來KUSO,而且竟然意外出名了,在台灣地區Google關鍵字搜尋進入Top10也有一、兩週了,昨天更上了TOP1,看來丁丁真是個人才啊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Blogroll

  • ImageFinder 重複圖片搜尋、比對工具 - 不管是用手機或以前的數位相機, 常常會一個畫面連拍好幾次,之後再挑好一點的來用。久了之後,可能會累積很多很多看起來差不多但其實都是同一個畫面的圖檔。 甚至有時候把照片備份到電腦硬碟的時候,可能不小心重複存了一樣的內容… 如果你的硬碟…
    4 小時前
  • X formerly Twitter 之前叫作推特的哀可死為什麼要舊化它的 Logo - X formerly Twitter(之前叫作推特的哀可死) 為什麼要舊化它的 Logo? 原本黑底白字 𝕏 的 Logo,為什麼要改成黑底貌似刮花舊化的樣式? 詳閱全文…
    6 個月前
  • 《BulkFileChanger》批次修改檔案時間及屬性(Windows) - BulkFileChanger 是一套更改檔案時間 [...] [繼續閱讀請按下此文章連結….. 《BulkFileChanger》批次修改檔案時間及屬性(Windows)] 此文章 《BulkFileChanger》批次修改檔案時間及屬性(Windows) 發表於 海芋小站.,轉載時請保留出處,並請勿原...
    2 年前
  • 恩津酵素咖啡 - [image: 恩津酵素咖啡] 恩津酵素咖啡 官網 | Facebook 前陣子剛好前往越南首都河內 (Hanoi, Vietnam),配上好喝咖啡的悠閒觀光行程簡直完美。 越南的首都河內位於北越,相較於南越非常忙碌、商業高度發達的胡志明市 (Ho chi minh city, Vietnam),河內儼...
    6 年前
  • 經典賽輸了,然後呢? - 中華隊輸球了,結束了這場經典賽的賽事, 雖然輸了球,卻讓台灣球迷留下深刻的回憶, 許多從來不看棒球,或是很久不看棒球的人, 都來看棒球了,也讓許多台灣人看見, 棒球運動是一個凝聚大家向心力的運動, 而背後的商機,更是超乎那些政客所想像。 不過接下來幾天的情景,我可以在這裡摸擬一下, 中華隊回台, 國內政客和...
    11 年前
  • 醋的另類妙用 - 醋的另類妙用 生活保健 1.失眠—失眠患者睡前倒杯涼開水,再加入1匙醋,喝下後會很快入睡。臨睡前用溫熱老陳醋搓搓腳心,也會使你容易進入夢鄉。 2.扭傷—調和麵粉並煮成漿糊狀,加入適量的老陳醋,塗在紙片或紗布上,貼於患處。乾了後,輕輕揭開,再換一塊。 這樣反复貼幾次,即能消除扭傷處的灼熱感和疼痛感。此法對骨關節脫...
    12 年前
  • 本站不再更新,請前往新站 - 各位舊雨新知,不管是你是忠實讀者(有嗎?),還是不小心路過此處,您可前往新站。 新站網址:http://allenplay.blogspot.com/
    14 年前